当前位置:

唐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2020-02-02 15: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2月1日晚,永州市区委书记唐烨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要求,要保持抓“头等大事”的定力,以良好的战斗状态,认真落实“三劝一宣”要求,严管重点单位、严管排查责任、严管重点人群,坚决打赢全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防控工作情况和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唐烨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对全区上下的一次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统一领导、统一行动、统一指挥”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唐烨强调,要坚定“三个确保”的目标,保持抓“头等大事”的定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确保感染病人零死亡,确保聚集性感染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克服“三种情绪”: 松懈、厌烦、疲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条弦,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一往无前;要落实“三劝一宣”要求,严防疫情扩散蔓延。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各方力量成立健康劝导队,把劝散、劝回、劝防和宣传引导落细、落地、落实;要突出“三个严管”,着力抓好严管重点单位、严管排查责任、严管重点人群,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态势。

唐烨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包干责任、属地责任、属事责任等“四个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的实效。

赵立平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突出重点,严防死守;要加强统筹,有序有效。坚决打赢全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领导龙军、蒋映群、彭江辉、唐会国、王小会、何峰、陈丽萍、张国材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杨情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