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一只额温枪的“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邵艺 曹龙 编辑:文建美 2020-02-02 17: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 (通讯员 邵艺 曹龙)“近期防疫工作紧张,大家还是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坚持用额温枪每日一测...”,当日值班同事叮嘱到,这是发生在资兴黄草镇党政办签到处的温馨一幕。考虑到干部职工一线任务繁重,镇领导安排把额温计放在日常签到簿的一旁并附上使用说明,供大家自我监测并记录好体温数据,一方面体温监测是科学防疫的必然要求,另一方面也是让干部职工安心上班,全力投入到一线的防疫工作中去。

现阶段,资兴黄草镇在维护好各村检疫交通站的同时,还分别在黄草片、龙溪片、东坪片设有大的交通检疫站,每个站点安排6-7名镇村干部、村医、辅警等人员,以“三班倒“的形式做到全天值守。虽然医疗、生活物资紧张,尤其封航后,东坪点及龙溪点水路交通不方便,口罩、军大衣等供给更是紧张,但大家相互体谅,无人叫苦叫累,吃泡面、吹寒风、战通宵,通过微信群、QQ群、集团号等渠道及时互联互通,真正做到不给政府添乱添堵、主动分忧分责。

疫情刻不容缓,资兴黄草镇党委政府科学施策,精锐尽出,继续加强对近期和武汉有来往的人员监管和排查、做到防疫宣传全覆盖、积极调度各方面资源,全体干部职工对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邵艺 曹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