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供在湖南|米面油货源充足 湖南187家粮油加工企业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胡冲 2020-02-02 19: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李偲)2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截至2月1日,全省已有187家粮油加工企业复工,较上一日增加31家,日加工能力达2.0038万吨,开工率为33%,其中市级及以上龙头企业85家,较上一日增加21家,14个市州均有市级及以上龙头企业开工复产。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对疫情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把做好当前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加强与各市州粮食和储备部门的协同联动,指挥调度各类粮油加工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生产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开工复产,为稳定市场供应提供充足的粮源保证。目前,全省粮油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供应充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5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