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州门司镇:38份“请战书”擂响抗“疫”战鼓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郭艳兰 袁孟彪 编辑:姜姿 2020-02-03 13: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 (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郭艳兰 袁孟彪)“我报名!我也报名……”2月2日,在资兴市州门司镇十里洞村,一批年轻党员争先恐后报名,申请加入该村防控工作队伍。

州门司镇共35个村、4.2万人,是资兴市农村人口最多的乡镇。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设立党员示范岗,动员全镇党员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

“只要组织需要,我随叫随到!”吴龙辉是该镇十里洞村的党员,平时在外从事汽配销售。这几天计划要返城工作的他,听到村党支部发起号召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毫不犹豫报了名,参与村里防疫知识宣讲、卡点值守、劝导劝返等防控工作。

“防疫前线,我们夫妻一起战斗。”该镇丹坳村的王卿儒和妻子都是党员,听到防疫形势严峻,两人临时关闭了自己家的小商店,把两个年幼的孩子委托给父母照顾后,便走上了防疫一线,与镇村干部一道进村入户,把上级各项防疫工作的要求和相关知识及时传达给村民。

据了解,自设立党员示范岗以来,州门司镇共收到了38份党员“请战书”,近千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兑现“有困难找党员”的承诺,擂响抗“疫”战鼓。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郭艳兰 袁孟彪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