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三都镇:入党积极份子志愿加入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马慧慧 编辑:姜姿 2020-02-03 17: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马慧慧)“非常时期,请您尽量待在家中,减少外出。”2月2日早上8:30,谢仙芝准时来到资兴市三都镇石拱村防疫检测点,协助镇村干部耐心劝导往来车辆,并详细记录车主姓名、手机号码、车牌号等信息。

谢仙芝是三都镇石拱村党支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谢仙芝看到镇村干部每天坚持在村口设卡设岗和排查走访,便主动联系村支书,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对于谢先芝志愿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举动,父亲谢平洋很支持。谢仙芝一家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这几年,父亲谢平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下,成立了生态种植合作社,靠着发展特色产业,在脱贫致富的路上“一路狂奔”。

“因为党的关心,我们家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国家有了困难,你又是入党积极分子,正是接受考验的时候!”谢平洋鼓励女儿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马慧慧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