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农户捐赠3600枚土鸡蛋助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洪亮 李志文 编辑:姜姿 2020-02-03 10: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3日讯 (通讯员 唐洪亮 李志文)“土鸡蛋能够提供足够能量和营养,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在服务别人的同时能保重自己的身体。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把爱心传递出去,竭尽全力支持全县防疫工作。”安仁县永乐江镇禾市养鸡场阳志义话不多,但语气坚定。

2月1日,安仁县卫健局大院暖意融融。“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防疫抗疫的工作人员辛勤坚守和无私付出,辛苦了!”该县永乐镇禾市村村民阳志义夫妇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和工商联发出的倡议,驾着“小三轮”将自家养殖生产的10箱3600枚爱心土鸡蛋送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会捐赠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卢良柏手中,赢得在场人员一片掌声。

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对阳志义夫妇连连表示感谢。目前安仁防疫抗疫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非常紧张,全身心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他们将尽快安排把爱心土鸡蛋送到抗疫一线的战士手中,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加油鼓劲。

为抗击疫情,安仁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和县工商联1月31日向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后,短短两天时间就已募集到抗疫资金60万余元、医用口罩10万个,消毒液500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洪亮 李志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