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疫情不隔离关怀 武汉游客感受零陵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2-02 16: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在此为你们工作的付出点赞,为永州人民有你们这样的领导干部点赞,美丽的永州在我们的心里。”1月31日晚上8点,永州市零陵区南津渡卫生院院长屈绍德在微信上收到一条来自武汉的感谢信息。

屈绍德告诉记者,这条信息是一个武汉的游客发来的,他叫桂鸿福,1月30日,他们夫妇二人从桂林旅游后来到零陵,在下高速时接受体温监测及问讯,一切正常后被告知请入住专门的接待酒店柳子酒店副楼。

来到柳子酒店后,桂鸿福受到南津渡卫生院院长屈绍德等人的热情接待,屈绍德再次对他进行了体温监测和详细询问,什么时候去了哪些地方,在桂林是否进行了体温监测等,同时告诉他们夫妇,入住的房间已一天进行了两次消毒,日常用品一应俱全,可以安心舒适地入住,另外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他。

第二天早上,屈绍德和社区居委会的值班人员给他们夫妇送来热气腾的米粉、鸡蛋、包子。桂鸿福告诉屈绍德,“作为疫情时期的武汉人来到异地零陵,心里确实有些忐忑,但经过昨晚今早的经历,感到非常温馨,非常满意,对零陵人的热情接待非常感谢。”屈绍德说:“武汉有难,八方支援,你们来零陵是缘分,照顾好你们是我们应该做的,全国人民都在为武汉加油,难关很快就会过去的。”

在离开酒店时,桂鸿福夫妇与屈绍德等人进行合影留念以示感谢。屈绍德对桂鸿福再次进行了体温监测后,亲自送他去了高速路口,临别时还送了几个口罩给桂鸿福夫妇以备路上之需,桂鸿福的爱人还特地给屈绍德拍照纪念。桂鸿福下车到家后,就立即给屈绍德发来感谢短信,告知已平安回家,并特别邀请屈绍德日后去武汉游玩,他说感谢零陵人民的热情接待,这一次美丽的零陵之旅是他难忘的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