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使出“十八般武艺”防疫 敲铜锣最接地气最打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2020-02-03 11: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记者 杨滋)近日来,双峰县广大人民群众、工作人员使出“十八般武艺”:小喇叭、铜锣、洒水车、喷雾器、救护车、红外测温仪······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在各类“武器"中,铜锣可谓即熟悉又陌生了,一锤下去,飘荡在村镇上空,格外抓人听觉神经。



铜锣:2月2日,双峰县井字镇铜梁村,党员突击队成员沿街敲打铜锣,一锤下去,飘荡在村镇上空,格外抓人听觉神经。


DSC_0631_副本_副本.jpg




小喇叭:2月2日,双峰县井字镇莲塘村,党支部突击队成员利用小喇叭宣传疫情防控。


DSC_9623_副本.jpg


洒水车正在喷洒消毒液。



喷雾器:正在楼道喷洒消毒液。



救护车:2月1日,双峰县第五人民医院整装待发的救护车辆。



“村村响”:1月27日,双峰县井字镇铜梁村支部书记左志雄利用“村村响”系统向全村人们播放宣传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


1月31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扶点,村医周湛为途经武汉人员熊某芳测量体温。_副本.jpg


红外测温仪:1月31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安置点,村医周湛用红外测温仪为从武汉返乡村民测量体温。



宣传车:2月2日,双峰县井字镇井字街,一辆宣传车在缓慢行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