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防控疫情不防“爱”贴心服务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03 12: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郭翃 单建华)2月2日,永州市零陵区七里店街道翰林苑小区上演了一幕隔“门”对话。门外是七里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李湘龙,门内是自我隔离群众唐海平。

唐海平由于与武汉打工人员进行了接触,便主动提出居家隔离,社区工作人员李湘龙便成了他的“临时管家”。李湘龙每天去超市为隔离户采购所需日常生活用品,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及时送上门。这就是李湘龙的日常工作打卡。

“太感谢他们了!每个人都有家,都不容易,每天对我们关心非常到位,我真的很感动。”唐海平说道。

目前,七里店街道已登记密切接触人员43人,返乡人员189人,武汉牌照车辆23辆。对已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七里店街道全面落实辖区管理责任制,并实时关注他们的健康情况。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针对自我隔离对象启动了“双送”制度,送防疫知识的同时将大米、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送到自我隔离群众手上,尽量做到“有求必应”,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隔离期。

七里店办事处主任余红兵介绍:“抗击疫情以来,我办组织成立了若干上门服务小分队,24小时为辖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的上门服务,确保小区居民生活不受疫情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