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向荣深入保靖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20-02-03 07: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493.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2月2日,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来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2月1日在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周胜益、符家盛、黄宇、尹海霞、唐正、梁文昌、葛晓红、田明、胡文峰、何绪林等领导参加。

会上,卢向荣仔细听取物资储备采购、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物资保障、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宣传、监督检查等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卢向荣强调,大家要按时上报统计数据,做到有奖有罚;要逐级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明确具体职责,要建立好责任体系;数据提供要简明扼要,一目了然;要做好摸排工作,掌握排查、检查数据;要做好返回上班人员管理工作,防控责任要捆绑到人;要加强应急救护培训,要进行实战演练,增强应急本领,做好应急预案;要全力做好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用物资保障工作,物资县里要做到统一调配;宣传引导内容要形式新颖,在加大乡镇宣传力度的同时,也要加强县城内的宣传力度,村社区的宣传标语要通俗易懂、有震慑力;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履职不力的问题从快从严处理。

卢向荣还强调,大家要两手抓、两不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