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件砂糖橘,甜到战“役”一线民警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2020-02-04 09: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_??.jpg

2月2日下午,南县浪拔湖镇太阳山村群众陈勇将价值8万余元的800件砂糖柑橘送到了南县公安局。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谭馨)2月2日下午,南县浪拔湖镇太阳山村群众陈勇带着三辆满载的货车,将价值8万余元的800件砂糖柑橘送到了南县公安局,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一片爱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民警们一直值守在各卡点,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严把疫情防控关,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正是有你们这些公安民警在过年的时候为我们值班站岗,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才充满安全感。你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向你们这些‘勇士’致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也请你们一定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南县浪拔湖镇太阳山村群众陈勇深有感触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