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工商银行高效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惠之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03 15: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中国工商银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2月3日讯(通讯员 张惠之 记者 谭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中国工商银行衡阳城中支行积极响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服务保障工作,为抗疫前线开辟绿色通道,为打赢疫情战保驾护航。

2月3日,衡阳市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为支援疫情防控需要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当天城中支行正遇网点轮休,工行衡阳城中支行行长在接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后,立马安排相关主管和柜员及时处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行员工接到安排后不到10分钟就赶到网点为客户办理汇款业务,并为该公司免去了汇款手续费,成功汇款20万元。城中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该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成功为客户解决问题,保障抗击疫情资金及时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惠之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