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供在郴州|苏仙区城区农贸市场陆续开市:物价平稳 质量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璐 谭胜 编辑:姜姿 2020-02-03 11: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3日讯 (通讯员  陈璐 谭胜)自1月31日郴州苏仙区城区共有7家农贸市场陆续恢复开市以来,苏仙区多部门联动确保开市期间市场菜品质量过关、物价平稳。

c94a309c08fba0165c6b6991f485008_??.jpg

69d4a0442860d9f1c9435f4e517d4fa_??.jpg

在苏仙农贸市场,市民刘福旺一大早就来采购新鲜的豆腐和鱼,准备做一顿可口的豆腐鱼汤。刘福旺说:“市场卫生干净,戴口罩才能进,还给我们量体温。”

自接到开市通知以来,苏仙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组对全区各大农贸市场展开了“地毯式”验收检查,农贸市场必须建立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应急预案,严格做到一日一消毒,一日一清扫,一日一巡查,通过宣传喇叭、电子显示屏等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播放宣传,在农贸市场入口处,经营户和市民通过体温检测,统一佩戴口罩后才可入市,并在每一市场设置留置室,用以观察检测出发热的对象。对进入农贸市场的蔬果、肉类,严格进货渠道、索票索证,对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产品禁止进入市场,针对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守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菜篮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璐 谭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