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妇联执委主动作为义务咨询促群众心理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刘羽 编辑:姜姿 2020-02-03 13: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ab6e8bca1eb057cd21a3c3f9b343975_??.jpg

红网时刻郴州2月3日讯 (通讯员 黄卓凌 刘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连日来,郴州苏仙区妇联执委刘佩珍招募4名具有五年以上从业经验,均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妇女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在抗击疫情期间,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线上线下心理咨询服务,消除群众恐慌,维护和保障公众心理健康。

2月1日,在她的心理咨询工作室,刘佩珍正在对一名武汉返乡并自行隔离的人员进行线上心理疏导。通过宣泄情绪、明确求助问题、绘画心理疗法、解决问题等方式,帮助该人员排解了焦虑情绪、缓解心理危机。

截至目前,心理咨询志愿队伍共接到线上心理咨询电话6起,线下面询1起,通过引导科学防治,树立坚定信心,心理疏导、缓解情绪压力,渡过心理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刘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