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夫妻双双把“疫”防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陈希 编辑:姜姿 2020-02-04 10: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3170032-2.jpg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 陈希)近日,资兴战“疫”一线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照片上一名民警站在救护车前方,望向救护车内。这张普通的照片究竟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原来,因为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队员宋贞颖驻点在资兴市某指定接待酒店,那是距离危险最近的地方,也是与民心离得最近的地方,他已经十多天没有回家,与同在资兴工作的妻子竟是难得一见。虽然难以相见,但他与护士妻子竟成为了战友,共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战斗,与时间赛跑、同死神抢人。

近日,夫妻二人分别接到上级命令,要护送三名重点人员前往政府指定接待的酒店进行医学观察。救护车到后,宋贞颖看到厚厚的防护装备后一双熟悉的眼睛,发现妻子竟然也在车上。于是,二人默契合作,在奔波了3个多小时后,终于将这三名重点人员顺利护送到了指定的酒店。结束后,宋贞颖来到车前,望着妻子深情一笑,短暂别过,转身又奔向新的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陈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1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