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双语防疫宣传进瑶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何思青 编辑:姜姿 2020-02-04 10: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何思青)2月3日,记者从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乡干部的手机上看到,一支瑶汉双语防疫宣传视频在该乡干部群众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控疫情宣传工作尤为重要。为了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回龙山瑶族乡干部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小喇叭、大广播、宣传视频、手写标语,多种方式齐上阵,高频率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让群众边听边学,入脑入心,受到群众点赞。

针对瑶族村民,回龙山瑶族乡从实际出发,制作了“汉语+瑶语”双语防疫宣传视频,用瑶胞都听得懂、喜欢听的瑶话顺口溜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保护措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何思青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