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免费送餐 “抗疫”一线珠晖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4 1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衡阳市珠晖区人大代表陈和林春节期间组织工作人员为珠晖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餐。

红网时刻衡阳2月4日讯(通讯员 杨源 记者 石珊)连日来,在衡阳市珠晖区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社会各界纷纷响应,主动参与战斗,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珠晖区人大代表陈和林作为扎根在珠晖区的爱心企业负责人,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他带领企业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后勤服务支持。

自疫情爆发以来,珠晖区各大餐饮企业意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纷纷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关闭门店。陈和林考虑到春节期间大部分餐饮店关门,而有一部分人正在为大家的健康加班加点奋战在“抗疫”一线。他当即决定召回旗下家和餐饮店几名工作人员加班,在春节期间为苗圃街道工作人员、苗圃卫生所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午餐。

同时,该企业还组织代表前往茶山坳敬老院对老人进行慰问,并送去蔬菜等物资,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

陈和林说:“党和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在一线为我们抗击疫情筑牢了防线。我作为珠晖区的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为人民,在疫情来临时,我们义不容辞,总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