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71岁老党员请缨加入防控应急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利军 编辑:谢羽 2020-02-05 08: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炎陵站记者 王利军)2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船形乡新生村党总支在村级微信群发布成立新生义务疫控应急队的通知,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响应报名,短短一天时间内便有几十人报名。

71岁老党员黄梅鲜知道后表示:“如果有需要,我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并主动向党总支请缨,希望能到疫情一线,但村支两委考虑到其年龄较大,就未安排其上岗巡查。黄梅鲜说,即使不在一线,也会关注周围疫情动态,如有异常情况一定会及时向村党总支报告。

据了解,新生村共划分为6个片区设执勤点6个,最后经过筛选共有31人进入应急队。村应急队除在各执勤点轮流值岗外,还设立了流动宣传组,进店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落实各级加强疫情管控要求。劝缓办酒席2场,村民都能居家不出,无打牌、聚餐等情况,群防群控效果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利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