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企业复工不早于2月9日24时 学校开学不早于2月17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曦 吴嘉慧 编辑:谢羽 2020-02-05 08: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醴陵站记者 吴嘉慧 见习记者 肖曦)2月2日,记者从醴陵市科工信局和教育局了解到,该市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学校开学时间不得早于2月17日。

根据醴陵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的《关于切实做好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的调度令》指示,全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凡复工复产企业需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前必须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并向指挥部报备方可复工。醴陵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该局对全市347家工业企业进行一对一的通知,要求企业做好防疫工作;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企业帮扶APP向全市各镇、街、示范区企业下达通知,做好延期复工的工作;1月30日起,工矿企业组对全市各企业进行全面走访摸排,要求企业做好摸排工作。

在我市教育局,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有效开展了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醴陵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清波告诉记者,该局严格执行延期开学的决定,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确定。同时,要求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学生情况摸底排查、防疫宣传和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的制定,并科学统筹教育教学安排,广泛开展线上教学服务,实现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据悉,从2月1日开始,该局分四个督查组,对全市所有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培训机构进行了地毯式的全面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曦 吴嘉慧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