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开足马力 加紧为发往湖北救护车生产零部件

来源:红网 作者:滕洁 吴嘉慧 编辑:谢羽 2020-02-05 08: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醴陵站记者 滕洁 吴嘉慧)从正月初五开始,位于醴陵市横店产业园的全盛精冲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始复工生产。这源于企业接到了一个特殊的订单:为送往湖北各大医院的救护车提供关键零部件。

2月3日是交货的最后一天,湖南全盛精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德智与员工一起投入生产,争取尽快赶制出最后一批尾货,发往江铃集团。据徐德智介绍,现在生产的是江铃福特的一款负压救护车,他们负责车身上的51个零部件。每套零部件由53个小件组成,经过全自动化数控机和机器手弯曲与焊接,再由人工整理运输,过程高效、迅速。徐德智告诉记者,1月29日,他接到了一个加急订单,5天内生产1300套江铃福特V362型号救护车的零部件。原本打算通知员工延期复工的徐德智,得知这批救护车是要紧急送往湖北各大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他立即打电话通知大家复产。

在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和产能等因素后,徐德智与5名员工一起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同时,为了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厂房车间早晚各消毒一次,每名员工进出厂房要检测体温,作业时尽量拉开时空距离。对此,员工们也表示配合。“虽然说现在疫情比较严重,但是我们也愿意提前来上班,配合公司把这个零配件的物料保证正常发出,送往湖北。”员工彭林说。

徐德智告诉记者,后续企业还会加大产能,稳定输送零配件,希望能为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滕洁 吴嘉慧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