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近百名民兵“参战”,筑起疫情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2020-02-05 11: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醴陵市人武部组织民兵近百人,在醴陵经开区、醴陵东站、嘉树收费站等六个高速出口设置检疫站卡,参与执勤巡逻、防疫宣传等工作。

2月3日,在嘉树高速收费站,民兵们一边给车內人员检测体温,一边仔细询问车辆来自何方,去往何处,并一一登记好。同时,他们还不忘叮嘱驾乘人员在车内也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避免交叉感染,注意交通安全。嘉树镇人武部长楚鸿玮说,他们全天24个小时值守,分三班倒,全力配合交通公安,应急卫生等相关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的信息登记和喷雾消毒,做到严格排查,不漏一车一人。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为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有效阻止疫情蔓延扩大,醴陵市人武部出动近百名民兵配合公安、交警和医护人员,设卡排查疫情。市人武部军事科参谋何宇介绍,他们从2月2日早晨八点开始,在检查过往车辆约400台,人员大概900名,没有发现任何一例发热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