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金凤乡:群众自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圣成 王石磊 编辑:杨滋 2020-02-05 10: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捐赠者慰问值班人员。

红网时刻娄底2月5日讯(通讯员 罗圣成 记者 王石磊)2月3日,娄底市新化县金凤乡政府悄悄地开进一辆极其普通的银色面包车,车上下来的男子个子不高,黑黑瘦瘦的。他径直来到乡机关办公室,轻轻地说了一声:“我有些东西,想捐给你们。”随后,转头就带领工作人员向面包车走去。乡政府值班人员还没来得及打上一声招呼,只好快步跟上。

男子来到车边,拉开车门,车里满满当当地装着各式各样的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食用油以及各种水果。面对一众工作人员讶异的表情,男子有些忸怩,他说:“这几天看到你们工作人员没日没夜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就想做点什么。我是开超市的,也没其他什么东西,只能无偿捐点吃的、喝的给你们一线工作人员。你们一线人员辛苦啦!”说完,男子不由分说把东西往办公室里搬。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得到消息,立即向男子表示感谢,他说:“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金凤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更加努力,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不让金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受到威胁,圆满实现金凤新冠肺炎疫情零报告的目标!”随后,在党委书记龚燎原的陪同下,男子又把物资运送到一线体温检测点,对卡点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该男子系金凤乡鑫源超市老板伍国明,此次捐赠是他们全家共同的决定。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到处都是人心惶惶,他们一家也有担心和害怕。但是,当他们全家人看到金凤乡的干部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关闭人员聚集性场所、劝返外地进入的人员的时候,他们全家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就坚信金凤一定不会出现疫情。

目前,金凤乡疫情防控形势平稳,严格按上级规定控制人员出入,实时监测从武汉或湖北返乡人员的身体状况,乡内暂无任何确证或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圣成 王石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