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蓝山县“2月4日开始执行‘六个一律’的紧急通知”?谣言别信!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小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5.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小勇)日前,在蓝山县一些微信群流传着一则“蓝山县紧急通知:2月4日开始执行‘六个一律’的紧急通知”,经向蓝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查证核实,指挥部从来没有下发过此类通知。因此,网传蓝山县“2月4日开始执行‘六个一律’的紧急通知”纯属谣言,请大家不要相信,不要传播。

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请大家严格执行指挥部调度令,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餐、不聚会、不赶集,出门戴好口罩,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活动。

同时,网信和公安部门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提高甄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小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