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汉寿县支行发放500万元救灾应急贷款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波 何燕 编辑:文建美 2020-02-05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农发行汉寿支行行长彭勇与湖南康普制药公司董事长曾培安就康普药业在疫情防控、药品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等方面的资金需求进行对接。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通讯员 罗胜波 何燕)近日,农发行湖南汉寿县支行向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救灾应急贷款5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紧急生产抗生素头孢克肟、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分散片、罗红霉素、氨氯地平片等药物,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据了解,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全面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该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省市分行要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做好信贷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针对康普药业公司在疫情防控、药品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等方面的资金需求,该行主动与企业法人进行对接联系,按照总行《关于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调查、审贷、放贷等环节中简化办贷流程,全力以赴,特事特办,仅用8小时时间完成贷款审批和发放工作,确保企业在生产与应急物资采购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农发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波 何燕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