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积极应对“防疫”“保畅”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卿雪海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卿雪海)目前正是春运返程高峰及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查处道路客运停运期间的非法营运行为,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集中整治行动保持常态化,多措并举确保防疫与保畅两不误,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工作中。

全区农村客运班车、农村公交停运后,区交通运输局在汽车站、市场、超市、城区主要干道等重点部位密切关注、加大巡查力度,从严查处停运期间擅自从事经营运输行为,对有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从快从严打击处理。同时,为查看行业是否将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加强了对客运企业及旅游包车公司的督导检查,对运输车辆非法改拼装、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乱停乱摆、非法营运等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较好地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此外,还向驾驶员发放口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等,提高了行业防控知晓率。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货车超载1起,不按规定行使6起,逆行3起,查扣非法载客三轮摩托车8起,非法改装2起;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40余次。通过整治行动为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彰显了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卿雪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