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这个企业爱心捐赠3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05 17: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金湘地产有限公司向珠晖区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3日,衡阳市金湘地产有限公司向珠晖区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为珠晖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阳市金湘地产有限公司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关心珠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和珠晖区红十字会联系沟通,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主动援助珠晖抗击疫情工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扎根珠晖的企业,第一时间响应,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这是企业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有情怀、有实力、有奉献。”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代表珠晖区委、区政府对衡阳市金湘地产有限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感谢金湘地产在非常时期的非常关爱。并邀约金湘地产多关注多参与珠晖的经济发展,珠晖也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这笔善款将用于珠晖区疫情防控经费,全力做好保障供应,助力珠晖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