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抗疫一线 执勤交警隔空祝妻子“生日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6: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成琴)“老婆,生日快乐啊,这次又不能陪你啦……”2月1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巡逻总队中队长李志勇在留佳位临时卫生检疫站隔着手机屏幕,为妻子送上生日祝福。

李志勇与妻子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感情非常好。2月1日(正月初八)是他妻子的生日。往年的这天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李志勇作为巡逻中队中队长要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已经好几年没有陪妻子过生日了。

今年是妻子的45岁生日,李志勇本来想在家陪妻子的。但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从1月26日开始,李志勇就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核查,身份登记,检测乘车人员体温等,往往一站就是半天。2月1日当天,李志勇一大早就给妻子送去了生日祝福,视频那头的妻子反复叮嘱他注意保暖,注意自身防护。“老公,你辛苦啦, 我为你骄傲。”短短一分钟视频仿佛给李志勇注入了更多的动力。结束通话后,他就又站在马路中间重复同样的动作,拦停,检查,登记……

在李志勇妻子的朋友圈下,他回复到,“执子之手,漫漫人生陪你走”。相信在大家的众志成城下,无数像李志勇这样无私奉献人的负重前行,最终会给大家以岁月静好。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