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专文线上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2020-02-06 17: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2月3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系统,线上主持召开全县新年上班视频见面会,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倡导新的开会方式,减少疫情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降低会议成本,提升会议效率。

文专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祝福。

文专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防松懈、防输入、防扩散,加强信息数据比对、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切实关心爱护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文专文强调,要切实抓好春节上班后的各项工作。加强各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日常管理,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活动,加强机关卫生消毒和食堂用餐管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复工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抓紧谋划部署,加强协调调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文专文强调,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科学制定预案,及时果断采取行动。要牢固树立打硬仗、打持久仗的准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防控预案想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做得更严密,把防控工作抓得更细致,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饶祥明、戴诗平、欧阳鹏志、黄建中、文斌、彭志、刘继承、夏胜利、谭运平、谌孙爱、杨红兵等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办公室或工作现场通过电脑、手机连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