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一个许给“护士妈妈”的生日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姜珊 2020-02-06 20: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零陵融媒记者 段庭迁 永州报道

2月6日,是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肖艳平的小女儿徐梓轩五岁生日。

2020年1月20日,永州市政府确认永州市中心医院为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人及重症病人定点救治医院以来,肖艳平带领的科室成员担负着为全院提供充足、完好、规格齐全、品质优良的器械,以及物品的消毒灭菌任务,坚守“抗疫”一线。

在小女儿徐梓轩生日这天,大女儿徐逸轩为妈妈写下一封深情的信,并弹奏了一曲《为了谁》;小女儿则为妈妈许下一个愿望:希望妈妈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平平安安回到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1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