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战疫情文化惠民 零陵免费慕课大餐火热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峰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7: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杨斌峰)为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州市零陵区文化馆自除夕开始暂行闭馆,原计划为公众提供的各项文化服务、拟举办的文化活动也相应叫停。文化馆虽暂停开放,文化活动虽已取消,但文化馆的服务并没有中断。

为丰富群众闭门不出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零陵区文化馆设法整合各类文化数字资源,在线上投放400门文化慕课。文化慕课涉及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曲艺、传统文化、影视、园林花卉等类别,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免费尽享便捷的文化服务。

零陵区文化馆文化慕课挂接步骤: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在搜索框搜索“永州市零陵区文化馆”→点击“永州市零陵区文化馆”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关注公众号界面点击微服务→点击文化慕课→选择浏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4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