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暖心姜汤为战“疫”加油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赵一璐 编辑:姜姿 2020-02-06 14: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 (资兴站记者 李李 通讯员 赵一璐)“大家休息一下吧,天这么冷,喝碗姜汤暖和暖和。”2月4日晚上,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志愿者们拎着装满了姜汤的暖水瓶,在杯中倒满了热腾腾的姜汤,送到了8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值勤人员手中,喝下一碗姜汤,工作人员们一天的疲惫也烟消云散了。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回龙山瑶族乡迅速行动,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在辖区内交通要道及各村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24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说,看到干部们,每天每夜都坚持在第一线,非常辛苦,煮点姜汤给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点力量。”

“在寒冷的冬夜里,为我们送来了姜汤,很贴心,很温暖。”卡口值守人员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赵一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1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