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入党积极分子争做守护者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陈雯婷 编辑:姜姿 2020-02-06 14: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 (资兴站记者 李李 通讯员 陈雯婷)“我可以!”资兴是回龙山瑶族乡大树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唐志龙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平安家园的守护者。

回龙山瑶族乡大树村人口多,面积大,位于省道旁,交通发达,路口守卡、村内宣传需要大量志愿者,党总支书记唐晓林号召全体党员“跟我上!”党员带头报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当天志愿者人数就超过了10个。在防疫一线,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严防车辆出入,劝导村民不外出,发放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单,守护村庄一方平安。疫情面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资兴是阻击疫情的一张新名片。

该市13个乡镇街道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村民就少一分担忧,多一分安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陈雯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1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