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乡镇干部晕倒在战“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玉婷 编辑:吴思静 2020-02-06 12: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00022.jpg

张贴通知、悬挂横幅。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曾玉婷)4日晚7点,湘乡市中沙镇党建办主任王冬泉因疫情防控工作过度劳累,晕倒在办公室门口,被迅速送往医院治疗。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镇党委的安排部署,取消休假,加班加点,积极组织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六个带头”,与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一起奋战在一线,摸排核实湖北湘乡双向流动人员信息,发放公开信、倡议书、承诺书,悬挂宣传横幅,劝导村上红白喜事延期或简办……

4日,王冬泉像往常一样,下村摸排湖北湘乡双向流动人员信息。晚餐后,他打开办公室电脑,录入“6对1”防控动态管理名单。连续工作引发身体不适,王冬泉晕倒在办公室门口,幸无大碍。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湘乡还有许多像王冬泉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第一线的“战士”。他们一心只为战“疫”而忙,他们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玉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