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09: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赵越)2月4日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当前工作最新进展,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在线听取各乡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坚决反对和制止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让基层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村、社区要做到检测点全覆盖,着力提高宣传氛围,突出指导好居家隔离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扎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紧绷疫情防控弦,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要千方百计调集物资资源,重点采购好急缺医疗物资,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实行帮扶代购制向市场定点投放防护口罩,确保群众能够买上平价口罩;要加强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怀,积极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加强自身防护;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于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干部要优先提拔、重用;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