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督查城区学校广播疫情防控宣传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09: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黄俊北)2月4日,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就城区学校广播疫情防控宣传情况进行督查。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蓝山县除利用电视、电台、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外,还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广播的优势,要求全县所有中小学的广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究竟各学校贯彻执行情况如何?还存在那些问题?带着这些疑问,李勇先后来到一完小、民德、一中、二中、英才、职业中专等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宣传情况。当得知大部分学校能按照上级要求,每天早中晚分段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但也存在播放时长不够等问题时。对此,李勇马上调度此事,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措施,加大学校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的时长和频度。

李勇指出,蓝山县委政府的决策及相关防控知识是否顺利传达到千家万户,这对于蓝山县能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宣传责任,细化宣传举措,创新宣传方式,加强科学引导,统一发布权威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