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临武教育基金会各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防疫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萍 唐海 编辑:姜姿 2020-02-06 15: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6日讯 (通讯员 王丽萍 唐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决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时,全民抗疫众志成城,资兴市、临武县教育基金会责无旁贷,不忘初心使命,鼎力相助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206132259.png

2月5日,资兴市教育基金会临时召开理事长紧急会议,决定捐赠20万元给资兴市教育局,作为资兴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专项用于全市各中小学校防控、防疫工作,支援一线疫情抗击。

微信图片_20200206133139.jpg

2月5日,临武县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给临武县慈善总工会,专项用于全县各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萍 唐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