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2020-02-07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甘政)2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湘办[2020]1号)。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更好地促进经济增长、充分就业和安全稳定。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让人民群众在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领会中央、省、市相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兼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防轻敌,面临复产复工复岗复学复杂局面,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要“严”字当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上防松劲,坚持严防死守,全力救治,按照“一断三不断”原则,加强排查、隔离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作风上防松懈,县处级干部要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对失职失责的加强追责。要支持帮助稳妥推进复产复工。坚持标准,各负其责,做好保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保障桑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条件、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要统筹谋定好全县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社会大局稳定、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的二十条措施》(审议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