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8: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2月6日,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召集县经开区、科工、卫健、发改、交通、税务、住建等相关部门,对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复产复工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企业开工复工准备情况,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解决的对策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如何妥善做好防疫工作保障企业正常开工做出了具体要求。

何江鸿指出,要准确把握领会上级精神和要求,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确保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产物资充足;要精准精细抓好措施落实,全力做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各项准备,坚持企业自愿的原则,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各种措施,解决好防疫、用工、交通、用电等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调度,密切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开工复产中发现的失职渎职问题进行严厉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