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坚决遏制春节返程高峰的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8: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赵越)2月5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运返程等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疏导境内交通,坚决遏制春节返程高峰的疫情传播风险。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二广高速长铺、南风坳春运检查站、云冰山等地,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和景区闭园情况,分析当前春运返程高峰形式,现场交办解决相关问题。受本次疫情影响,今年从蓝山过境南下广东方向的车流量高峰较往年推迟了近十天左右。5日下午,从二广高速分流到G537蓝山境内的车流量达到了2000余车次,导致疫情防控和交通疏导等压力加大。

魏和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也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各项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和复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实各项措施,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加大村、社区的排查力度,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要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改善一线执勤人员工作环境,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理力度,全面抓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在春运返程高峰将疫情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