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为开工复工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汤汉达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汤汉达)连日来,永州市零陵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靠前谋划,未雨绸缪,紧盯企业复工情况,制定出台了《零陵区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工工作方案》,对全区所有重点项目、复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指导。

《方案》要求,开、复工的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前均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六个一刻不能松懈”“八要”“八不要”,做好复产、复工前的防控物资、设备、应急预案以及复工期间防控管理措施等准备工作。同时必须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开、复工检查,并签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项目一律不予开、复工。

根据方案,零陵区已成立开、复工调度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农业企业、工业企业等8个开复工调度领导小组,落实好“四个一”责任制,即“每个项目(企业)一名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名责任人、一个方案”,对全区所有重点项目、复工企业开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实行“一天一调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开、复工项目过程中,零陵区督查部门还将加大对项目联系区级领导、牵头责任单位以及企业的督查力度,对不履职、不尽责的区级领导、牵头责任单位以及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负责人一律通报并严肃问责。

目前,零陵区已为全区135个项目重点项目及企业规划了开、复工时间摸底表,所有项目预计在2月底前实现开工复工。截至2月5日,已有时代阳光、沐林冷链、正源食品等10余家企业按要求实现开工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汤汉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