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二月天里春雨凉 大哥大姐复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琴 魏忠凯 编辑:文建美 2020-02-07 09: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某企业复工后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

复工后企业工人在车间分岗工作(1)(1).jpg

复工后企业工人在车间分岗工作。

图为质检员刘英(1).jpg

质检员刘英。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刘雅琴 魏忠凯)一大早,鼎城区灌溪镇各村居检测点迎来许多骑着摩托、身披雨衣、戴着口罩的身影,他们全副武装、匆匆前行,工作人员招招手,他们便降低车速停下来,耐心配合工作人员量体温、做登记。他们都是附近的村(居)民,今早冒雨赶去园区企业上班的。

据了解,常德高新园区的许多制造企业近两天都响应中央的号召开工复产了,没有正式复工的企业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着,赶上疫情严重,这些企业的防疫举措都落实得很细致。“同志,你放心,我安全的很,这一路都测了三次体温,消了两次毒啦!”在一家工厂大门口的检测点,一位大哥一边乐呵呵地做着登记,一边配合守岗人员又做了检测和消毒。

工作车间里,防疫卫生标语清晰醒目,大家都佩戴着口罩分工作业,不串岗,不聚集,午餐就吃分好的盒饭。“大姐,现在出来工作心里有啥想法没,怕不怕?”“不怕!我们车间一个小时消一次毒,特殊时期的工作纪律都很严格,厂里事前也都给我们做了培训,还怕啥?我们是家里的支柱,这厂子就是国家经济的支柱,我们要动起来,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大家一起努力渡过难关。”来自灌溪铁山村4组的质量检测员刘英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琴 魏忠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