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线上线下 优先快速处置疫情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7 09: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7日讯(通讯员 文婷 记者 石珊)“喂,是县纪委吗?我们这里政府宣传力度不够,还有居民聚餐和聚众打牌现象。”这是疫情防控期间,衡东县纪委监委开通疫情防控工作检举举报电话后接到的第五个举报电话。

1月30日,衡东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台向社会发布《衡东县纪委监委关于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举举报电话的公告》,多渠道收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让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同时衡东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信访举报优先受理快速处置,做到当天受理,当天调查,当天办结,并及时回复了留有联系方式的举报人,取得群众信任,给予群众以战胜疫情的信心。

1月31日,衡东县纪委监委收到省纪委监委转来关于反映吴集镇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未对村民办丧事进行管控问题的交办件后,县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安排第一纪检监察室对反映的问题通过走访、暗访、谈话等方式进行调查核实,仅用1天时间就查明吴集镇镇村两级相关人员在处理该事中按照规定履行了职责,未发现存在违纪违法和失职失责问题,并迅速予以澄清。

截至目前,共受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信访举报7起,办结5起,2起正在办理,满意度100%。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