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抗“疫”丨脱贫不忘恩 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20-02-07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张险波)2月6日,衡阳蒸湘区红十字会收到的一笔1000元捐款格外引人注目,因为善款是由一捆零钱攒成,显得非常“厚重”。

“钱不算多,希望能对抗击疫情有一点帮助……”捐款现场,捐献人莫景崇把零散的钱一沓沓整理好,交给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据悉,这1000元是莫景崇年前卖菜积攒下来的,本来打算用来购买一辆二手三轮车。

莫景崇曾经是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杏子组的贫困户,在政府帮扶下,发展蔬菜种植脱了贫。多年来,他一直心怀感恩。得知目前全国疫情严重,莫景崇心情十分沉重,第一时间通过村委会联系区红十字捐献爱心。

“我在贫困的时候,搭帮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国家有难,我想尽一份力。”莫景崇表示,非常高兴能为社会做点贡献,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