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公安局:疫情防控 聚众赌博 七人被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海 编辑:王津 2020-02-07 11: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709274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7日讯(通讯员 陈海)2月5日13时,桑植县上河溪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刘家垭村阳家坡组阳某波家有人聚众赌博,请求查处。

接到报警,上河溪派出所会同政府疫情防控巡逻队秘密赶赴现场,将正在赌博的阳某耀等六人抓获。经查,阳某耀等六人,于2月5日在阳某波家中的杂货店内用扑克牌斗牛的方式赌博,阳某波提供赌具并从中获利。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是当前全国人民的中心工作。上河溪乡政府和派出所同全县人民一样日夜战斗在防控一线,乡政府三令五申禁止人员聚集,派出所和乡村干部多次到刘家垭村挨家进行宣传,但阳某耀等六人无动于衷,无视政府禁令和法律法规。

目前,阳某耀等六名参赌人员和店主阳某波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