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关停复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娜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龙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很严峻,过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政府的指示,网吧一直关闭没有营业……”远翔网吧的管理员说。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文旅体局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和其他相关部门对全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暂时关停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巡查,做到全覆盖,每天早中晚各一次。

自《关于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集聚性活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下发以来,为了确保全区公共文化体育场所暂时关闭,停止聚集性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140余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380余家次。

截至2月5日,全区停止运营娱乐场所24家,停止运营上网服务场所57家,停止运营其他文化经营场所4家,关停3A景区2家,并未发现擅自经营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龙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