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走心话⑫︱李鹏程: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站在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07 13: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我是感染科的老护士长,情况我熟悉,疫情紧急就无需讨论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就该上前线!”“来,我来当这几个武汉回衡人员的管家。”……连日来,在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不断涌现出这样走心、暖心的一句话。

这些话语给我们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感动,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珠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时刻推出《抗“疫”走心话》系列报道,把镜头对准那些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斗中身先士卒、沉着果敢的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新闻工作者、“衡阳群众”等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他们在危难之前的忘我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在感动与激情之间,我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写下了庄重的誓言。

1d.jpg

珠晖交警李鹏程在珠晖南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执勤。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 衡阳报道

1月2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珠晖交警李鹏程在珠晖南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执勤时,遇到驾驶员贺某求助,他家孩子感冒发烧,需要到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就医。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希望交警给予帮助。“当时那个小孩脸色非常红,也不怎么哭闹,就是感觉他烧得比较厉害,是非常严重的那种。”李鹏程说,面对这突发情况,在经过卫生防疫部门的检查和登记后,自己立马就将他们护送到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就医。由于送医及时,生病孩童已无大碍。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站在第一线做好榜样。当群众有困难的时候,就应该毫不犹豫地帮助他。”说起这些,身为珠晖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负责人的李鹏程甚至还有一现腼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