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20-02-07 15: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2月5日晚,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祝云武主持召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月5日省级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区各项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朱法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消极厌战情绪,按照“八个毫不松懈”,不折不扣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和教育监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狠抓重点人群的隔离管控,严防死守、动态管理、科学铺排;要坚决堵住重要关口,充足配强重要卡点人员,同时还要加强小区管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基层创新;要合规利用各类渠道筹集疫情防控物资,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筹措,做好统筹调度;要积极组织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对员工开展全面排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