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紧急施工送电 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一 唐成钢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10: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吴佳一 唐成钢)“感谢你们加班加点的施工,给我们的员工宿舍通了电,能让我们的员工顺利返厂生产!”2月6日,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在永州市声光电产业园内为返厂员工住宿的公租房施工送电,确保该厂防疫物资及时复工复产。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防疫物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捷力泰电子公司生产的电子元件是防疫物资测温仪的主要零部件,接到省政府复工通知后,该厂负责人紧急召集员工返厂复产。为了防疫期间的安全管理,高科园将声光电产业园内新建的公租房统一安排给返厂的50余名员工居住,实行集中隔离管理。

0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冷水滩供电公司接到协助通电的请求后,迅速协同恒通冷水滩分公司制定施工方案,确定施工队伍,在确保防疫安全要求的前提下紧急施工,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就完成了施工任务并成功送电。冷水滩供电公司快速响应、严控严防、优质高效的工作措施得到了高科园领导和捷力泰电子公司负责人的称赞。

冷水滩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部署防疫保电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在施工抢修人员防疫管控、抢修施工车辆消毒、安全措施保障等方面严防严控,在确保防疫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供电安全可靠。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一 唐成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