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农贸市场代购服务队来了!为居民送菜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于佳丽 编辑:姜珊 2020-02-11 16: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记者 于佳丽)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居民买菜,近日,永州新田县市场服务中心与城区农贸市场成立多支代购服务队,仿照生鲜电商的做法,按照“安全、高效、便利”原则,积极创新生活必需品流通方式,把菜送到居民家门口,用更加细致暖心放心的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在家居民每天只需提前通过电话或专门的微信群订购,各农贸市场的代购服务队按照居民的“菜单”购买各类食材,然后逐个送货上门。

代购服务队均保证肉类和蔬菜新鲜,价格与市场相同。按照约定时间送货上门,并承诺对送货人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让居民放心。满足居民生活需求,避免人员大范围流动,有效地起到了疫情防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于佳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