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00余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守街头小巷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12: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请大家出门戴口罩,不要串门,不要聚集,家里有外来人员主动到社区登记......”2月11日一大早,新田县龙泉中山社区的网格员蒋红德等就如往常一样赶在大家上班之前,开始了一天的广播宣传。

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县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在城市社区构建起了一张抗疫防控网,2000余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守在街头小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职责和使命,承担起了异常繁重的防控工作任务。

当前,正是复工复产的高峰,社区流动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增大,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新田县民政部门积极引导社区工作者保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宣传工作不间断、排查疫情不停歇、配合工作不放松、设点检查不撤离、关怀关爱工作不减弱。同时,要积极引导居民广泛开展捐助活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